阿宁吃巍澜✧

此生不悔萌霆峰

不喜欢掐架的小透明一只

吃货属性易勾搭~

忙成doge懒癌发作

#霆峰脑洞##发糖向的安利不来一发吗# 中秋快乐~

今天有缘来幸福的开机仪式,尽管昨晚又熬夜偷偷刷微博了,但是敬业的陈等等早上还是很努力的从床上爬起来了。

洗漱完毕,简单的锻炼一下身体,吃完同事帮忙带的早餐,化妆师就过来了。因为越来越重的黑眼圈,为了很好地遮盖住它们,陈等等化妆的时间也变长了,当然这并不影响他刷微博。

陈等等喜欢刷微博,看自己的女皇们的动态。刷着刷着,手机震了震,陈等等有些困惑,这大早上的谁给他发短信呢?

【威廉锅,中秋快乐!】

这是条来自李喋喋的节日祝福短信,陈等等笑着回了一条中秋快乐之后,突然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对。

中秋节是今天吗?

不对啊,中秋节是明天!

意识到这一点的同时,手机响起“叮”的一声,显示有一条新的特殊关注微博。

点开一看,果然是李喋喋发的节日祝福微博。

【难得今天可以随便睡 结果九点就醒了 送不了你们月饼就送照片吧 中秋节快乐 月饼不消化别吃太多[打呵欠][打呵欠]】

刷了十分钟微博,这条微博还是挂在那里,没有被删除。陈等等便开始想着怎么样帮助李喋喋打好掩护。突然,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大伦哥,帮个忙。”

被陈等等一脸大白牙笑容盯着,大伦却莫名有种后背一凉的感觉。

三十四分钟后,陈等等更新了微博。

【這個中秋難道真的真的真的只可以跟他看@电影一生一世2014?![笑cry][笑cry][笑cry]】

看着女皇们的评论回复,窥屏的陈等等感觉自己棒棒哒。

最好的办法果然还是转移注意力。

#今天心塞塞的,自己给自己糖吃# #po主脑洞不大应该不会撞梗吧##WIFI们中秋快乐么么哒#

评论
热度(14)

© 阿宁吃巍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