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宁吃巍澜✧

此生不悔萌霆峰

不喜欢掐架的小透明一只

吃货属性易勾搭~

忙成doge懒癌发作

#霆峰衍生# 《Face To You》陈均平X林皓

作为一个小透明,能在Lofter上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支持感觉很开心~~~

文的背景设定是林皓大学期间单恋陈均平,然而陈均平已经有了深爱的女友周怡,在看起来还没发生什么的时候两人毕业了,毕业后陈均平回了香港,两人失去了联系。后来林皓认识了沈长清,互生好感两人成为了朋友。而我笔下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

我会努力不让林皓和陈均平的性格ooc的,若是文中出现了什么bug可以直接提出,我会立刻修改。

😘希望各位小天使食用愉快~

【正文】01

   又成功做完一个手术,林皓卸下因病人家属的信任带来的压力走出手术室。一拿出手机,他便看到了沈长清的短信。

   「明天我的生日派对定在晚上七点,蓝雨,包厢号531,林大医生有时间吗?」

   林皓能够想象出沈长清的语气,他查看了自己的工作安排后,发现明晚刚好有时间。几乎只要是沈长清找他,他都有时间,也记不得这是第几次巧合,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认识没多久两人就能成为朋友的原因之一。

   拿起手机回了条信息,还没放下手机就收到了回信。

   「那先说好了,不许迟到!」

   林皓可以肯定沈长清编辑短信时肯定是一副微微眯眼带点儿威胁意味的神情,他笑着摇了摇头。

   晚上七点二十分,林皓才到蓝雨,看了眼手腕上的表暗叹一声糟糕。

   方才开车时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只猫咪挡在他车前,急刹车后下车查看,才发现原来那只猫是为了护着一只小猫。医者仁心的林皓将这对母子送去了最近的宠物医院,因此耽搁了些时间。等下肯定躲不过惩罚了,沈长清这会儿指不定已经想出了一百种法子来整他了。

   向侍者询问了包厢位置,眼角余光却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一瞬间林皓有种胸口被什么死死压住的窒息感,以及想要追上去确认那个人是谁的冲动。

   会是他吗?林皓心底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反复的质问他自己。那个三年都未曾提及的名字此刻从林皓的嘴里说了出来,尽管声音轻若呓语。

   “陈均平。”

   那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拐角处,林皓打消了冲动的念头,朝包厢走去。进了包厢,沈长清果然没有打算放过他,在跟自己的朋友简单的介绍了他后,便让他罚酒三杯,还必须是白的。林皓有些头疼,他今天可是开车来的,可沈长清的态度却有些不依不饶。

   “林皓,你迟到了近半个小时,今天说什么这酒也得喝!大不了,我亲自送你回去,怎么样?”

   话都说到这份上,林皓也只好妥协,连着灌了三杯白酒下肚,他的酒量算是很不错的了,可这会儿也有些醉了,等酒的劲头上来了,估计就有些走不稳路了。

   沈长清见他喝完酒,倒也没再为难他什么,更何况作为今天的主角,她要应付的人太多了,暂时顾不上坐在沙发上微眯着眼不说话的林皓。

   林皓长相帅气,又是个医生,这么好的条件自然非常吸引异性的目光。这才坐下没一分钟,就有个时尚性感的短发美女过来搭讪了。从小到大,林皓从来不缺被女生主动搭讪的经历,所以他应付起这种事情可谓是得心应手,一直秉持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原则。

   短发美女也是个聪明人,发现林皓对她没那个意思,不想自讨没趣,就找个理由走开了。林皓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白酒的劲头已经慢慢上来了,他感觉有些口渴,而水却摆在茶几的另一头。

   茶几的另一头离门很近,林皓站起来走过去倒了杯水,咕咚几口喝完后,又倒了一杯。这时候包厢门被推开,林皓下意识的扭头看过去,然后就笑了。

   推门进来的人看到林皓先是愣了下,随后露出温暖的笑容:“好久不见,林皓。”

   林皓愣了愣,不是幻觉吗?为什么听得他开口说话了?

   “陈均平?”

   “不是吧,才三年不见就认不出我了?”

   不确定的试探引起了对方的不满,林皓这才确定原来眼前的这个人不是错觉,他回来了。

   “不是没认出来,我刚刚被罚了酒,脑子有些糊涂。”

   “三年了你的酒量怎么还没有练出来?”

   “哪有,我是被罚了三杯白的。”

   “白的?我记得你以前灌半瓶啤的都能醉趴下。”

   “刮目相看了吧?我现在的酒量不是吹的,半瓶白的都不会醉趴下。”

   明明三年没见,林皓却丝毫感觉不到自己与陈均平之间有什么生分的,两人就跟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

   “怎么来内地了也不联系我?”

   “我没有你的号码啊。”

   “我没有换过手机号码,换起来太麻烦了。”万一谁想联系我联系不上了怎么办?后面这句话,林皓没有说出口。

   “那我现在存一下你号码好了。”陈均平说完就拿出了手机。

   “我号码是137……”

   “不用报了。”陈均平打断了林皓,“我记得。”

   林皓看着陈均平按出了一连串数字,那的确是他的号码,准确无误。陈均平按了拨出键,等林皓口袋里的手机响起铃声就挂断了。

   “我的号码,你等会儿记得存。”

   林皓摸了摸口袋,嗯了一声,脸上不由自主的挂上了灿烂的笑容。

   “你怎么想起来内地了?”

   林皓没有想到,在他问出这个问题后,陈均平突然就变了脸色,沉默了许久才开口回答:“我一直是想在内地发展,毕业后选择回香港是因为周怡。”

   陈均平说的隐晦,林皓却是立刻就明白了其中的深意。他跟周怡散了。

评论(2)
热度(17)

© 阿宁吃巍澜✧ | Powered by LOFTER